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地磚施工翻新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瓷磚破裂工程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浴室整修瓷磚高低不平修復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磁磚凸起翻新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瓷磚施工翻修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浴室整修磁磚翻新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地磚凸起破裂收費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瓷磚翻修費用

你覺得為時已晚,恰是剛剛好的開始  文/韋娜  二十歲時,我很胖,大概得有一百三十多斤,室友說你可以減肥,我自卑地說,我胖了好幾年,很難減掉的。  她回答,亂說,任何時候減肥都不晚,女人要保持苗條。  我信,但我更信自己減不下來,不止是因為懶,還因為我喜歡給自己找借口,讓自己心安理得地懶下去。  她說,這個暑假你跟著我去游泳,我保證你瘦身成功。  我本無信心,但那個暑假,我正好準備一次英語考試,便隨了她的意。  那個暑假,我和室友都沒有回家,她每天晚上都帶著我去學校的游泳館游泳,我們不吃晚飯,只游泳。  一開始我不會游,只能泡在游泳池的淺水區,純屬為水池增加溫度,那時,她嘲笑我是個水泡,最初,她是頗有興趣教我游泳的,我也一口一個教練喊得很帶勁,不到三天,她沒了耐心,只好說:“你就在這水池里來回走,就能減肥,真的,水泡,我得消失一會……”  話沒說完,她就游走了,像個美人魚一樣在泳池中悠然自得,全然不顧在一旁嗆水的我。我看著她消失在水面上,那被她雙腳打起的水珠猶如層層水幕,灑在我的臉上。  我回味著她最后那句話,只好相信,我笨拙地在水池的淺水區來回走動。  往下的日子,除了姨媽君前來拜訪那幾天,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泡在游泳池里,不知泡了多久,喝了多少泳池的水,我居然自學成才,也成為了泳池里的一條魚,一直到現在,我回憶整個大學,就是滿鼻子很嗆的泳池味,它混雜著青春的氣息,也帶著一個胖姑娘不服輸的倔強,讓我深深懷念。工作多年后,每次遇見無法解決的困難,我都誤以為自己又一次跳進了那個嗆鼻子的泳池里,我都會告訴自己,沒關系,胖姑娘,即使只有你自己,你還是可以游出來……  大學的那個夏天很快就過去了,秋天開學時,我憋著兩個月沒有稱體重,一上稱,居然瘦了二十多斤,同學們看到我活生生瘦成一個窈窕少女,紛紛問我秘籍。  我轉頭問室友:“那個秘籍就是在水池的淺水區不停地走,慢慢就學會了游泳,然后就瘦了,我是應該這樣告訴他們吧?”  她哈哈大笑:“那是我隨口說的,你也信?當時,我只是不想一個人在學校里過暑假,想拉你陪我啊,傻妞啊,你個大水泡!”  哇,可我那時真的當真了,并奉這句話為真理,原來她不過想找個伴陪她過暑假,才撒謊騙我留下。但我依然很感動,因為兩三個月前那個130斤的胖子,真的想不到自己瘦了二三十斤。  想想之前總以為減肥為時已晚,哈,原來真如室友騙我的那句話,下決心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時候,就是最好的開始。  一直到現在,我都保持了那年夏天的體重,沒有再胖回去。每次看到身邊的朋友們呲牙咧嘴地吼著減肥,用盡了各種辦法,卻依然義無反顧地當了一年又一年的胖子,她們先是感慨,這輩子是瘦不下來了,而后又欣然覺得胖女孩也不錯,每次試穿到不合體的衣服適,她們又會懊惱地轉頭問我:“喂,減肥的秘籍究竟是什么?”  我都會回答:“哈,試著去泡游泳池吧!只需泡上一個夏天,不會游泳的更好減,就在淺水區狂走,說不定一個夏天過去了,你就能遇見另一個自己呢!”  二十多歲的時候,我想寫作,寫很多故事,成為一個作家,我的一個發小苦口婆心地勸我,寫作要看天賦,不是你想寫就能寫,你看看那些成名的作家,那個不是從小就秉承天賦,現在開始寫作,肯定晚了。此外,女孩子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女人這輩子最重要的是找到一棵大樹,你只需要站在樹下就能高枕無憂地度過這一生……  發小意味深長地說完這些話,便離開了北京,回到了老家的小城,匆匆嫁人,自此成為家庭主婦,過上了如她所愿的生活,留下我一個人在這個城市漂泊。  我還是想寫作,雖然沒有大張旗鼓地去報寫作的班,卻每天堅持下班了看書寫作,我把看過的書都整理在陽臺的書架上,八個月后的一天下午,我回家格外早,看到陽臺上兩個書架的書,隨意翻開一本書,都有我劃過的痕跡和記錄的字,突然淚流滿面。  我那時并不知道自己要堅持多久,看多少書,寫多少故事,流多少眼淚,經歷多少段人生,才能順利地出版一本書,才能成就自己的夢,但想想二十歲時自己減肥時,也不知道何時才能瘦下來,但去做的過程中,突然而然地也就走到了那一天,于是,擦干眼淚,我趴在寫字桌上,又開始創作。  當時有一個同事涂哥和我一樣,白天去上班,晚上回家畫畫,他堅持了很多年,作品也曾在國家博物館展出過,拿過獎,我那時特別仰慕他,每次在他旁邊站著,都覺得自己是初出茅廬的小女生。遺憾的是,涂哥后來離開了北京,回了老家,不再堅持畫畫。  我記得當時自己把他送到車站,虔誠地抱著他送給我的畫,真誠地祝福他:“你在那片山中住著,別忘了畫畫。”  他說:“畫畫不能生活啊,我還要賺錢,還要生活,還要結婚養家。”  涂哥說的我都能理解,但依然覺得很可惜,一個那么熱愛畫畫的人就這么離開了,可我不能因為缺少了一個伙伴就放棄寫作和繪畫,所以當涂哥告訴我,從事藝術創作,認真你就輸了。我卻覺得不管你選擇了哪一種生活,不認真你會輸得更慘。  直到現在,我在帝都依然是漂泊的人,不知何時能停下來,我一路上遇見了很多堅守夢想的人,也有對夢想嗤之以鼻的人,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夢想這個詞,不僅如此,我更欣賞那些懂得認真堅持的人。  我依然走在這條路上,從一無所有到頗有收獲,從自我懷疑到信心滿滿,我不再羨慕任何人,只想認真做好自己,我懂得自己的欲望,也懂得如何去支配它。我終于出版了自己的書,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想停下來享受生活的時候,敢立刻停下來,想奔在職場的路上時,可以義無反顧地前進。直到有一天,我覺得自己好像成熟了,一個人也仿若千軍萬馬。直到有一天,最初勸我不要盲目的發小拿著我的書說,真羨慕你,可以為自己而活,你身上擁有我想得到的自由和快樂……  聽罷,我終于揚眉吐氣。  二十歲最年輕的時候,我真的只是一個滿身缺點的小女孩,我卻如數家珍地將之歸屬于個性。幸運的是,那時我沒有盲從身邊的聲音,認為一切都為時已晚,努力是最可悲的犧牲。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改變了我對自己的看法,讓我奔波,讓我升騰,那時的付出帶著一種盲目的蠻勁,傻瓜般的盲從,但正是那些疼痛,猶如化繭,讓我走到三十歲的關口,獲得了從未有過的信心。  以前,一個作者朋友總笑我沒有天賦,發小笑我難以嫁到理想之人,那時的語境多么刺痛我,此時此刻,我三十歲,再回首,一切云淡風輕。我愛這世界,愛它的繁華,也愛它的脆弱,我試著理解每個人在不同環境下的選擇,也尊重任何一個人的決定。  從二十歲跳下泳池那一刻,我明白,不管任何年紀,我都要很努力,我只想成為自己喜歡的那個人。我不想辜負以后的以后,也盼望老了的時候,那時的自己會對年輕的時候說點什么呢?  說的一定是,幾乎所有的事情,你覺得為時已晚,恰恰是最早的開始。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每一個猶豫不決的掙扎,都是對人生最大的浪費。 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只要選擇了出發,就不怕為時已晚 真要改變自己,什么時候都不晚 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分頁:123

巴金:一個車夫  這些時候我住在朋友方的家里。  有一天我們吃過晚飯,雨已經住了,天空漸慚地開朗起來。傍晚的空氣很涼爽。方提議到公園去。  “洋車!洋車!公園后門!”我們站在街口高聲叫道。  一群車夫拖著車子跑過來,把我們包圍著。  我們匆匆跳上兩部洋車,讓車夫拉起走了。  我在車上坐定了,用安閑的眼光看車夫。我不覺吃了一驚。在我的眼前晃動著一個瘦小的背影。我的眼睛沒有錯。拉車的是一個小孩,我估計他的年紀還不到十四。  “小孩兒,你今年多少歲?”我問道。  “十五歲!”他很勇敢、很驕傲地回答,仿佛十五歲就達到成人的年齡了。他拉起車子向前飛跑。他全身都是勁。  “你拉車多久了?”我繼續問他。  “半年多了,”小孩依舊驕傲地回答。  “你一天拉得到多少錢?”  “還了車租剩得下二十吊錢!”  我知道二十吊錢就是四角錢。  “二十吊錢,一個小孩兒,真不易!”拉著方的車子的中年車夫在旁邊發出贊嘆了。  “二十吊錢,你一家人夠用?你家里有些什么人?”方聽見小孩的答話,也感到興趣了,便這樣地問了一句。  這一次小孩卻不作聲了,仿佛沒有聽見方的話似的。他為什么不回答呢?我想大概有別的緣故,也許他不愿意別人提這些事情,也許他沒有父親,也許連母親也沒有。  “你父親有嗎?”方并不介意,繼續發問道。  “沒有!”他很快地答道。  “母親呢?”  “沒有!”他短短地回答,聲音似乎很堅決,然而跟先前的顯然不同了。聲音里漏出了一點痛苦來。我想他說的不一定是真話。  “我有個妹子,”他好像實在忍不住了,不等我們問他,就自己說出來;“他把我妹子賣掉了。”  我一聽這話馬上就明白這個“他”字指的是什么人。我知道這個小孩的身世一定很悲慘。我說:“那么你父親還在──”  小孩不管我的話,只顧自己說下去:“他抽白面,把我娘趕走了,妹子賣掉了,他一個人跑了。”  這四句短短的話說出了一個家庭的慘劇。在一個人幼年所能碰到的不幸的遭遇中,這也是夠厲害的了。  “有這么狠的父親!”中年車夫慨嘆地說了。“你現在住在哪兒?”他一面拉車,一面和小孩談起話來。他時時安慰小孩說:“你慢慢兒拉,省點兒力氣,先生們不怪你。”  “我就住在車廠里面。一天花個一百子兒。剩下的存起來……做衣服。”  “一百子兒”是兩角錢,他每天還可以存兩角。  “這小孩兒真不易,還知道存錢做衣服。”中年車夫帶著贊嘆的調子對我們說。以后他又問小孩:“你父親來看過你嗎?”  “沒有,他不敢來!”小孩堅決地回答。雖是短短的幾個字,里面含的怨氣卻很重。  我們找不出話來了。對于這樣的問題我還沒有仔細思索過。在我知道了他的慘病的遭遇以后,我究竟應該拿什么話勸他呢?  中年車夫卻跟我們不同。他不加思索,就對小孩發表他的道德的見解:  “小孩兒,聽我說。你現在很好了。他究竟是你的天倫。他來看你,你也該拿點錢給他用。”  “我不給!我碰著他就要揍死他!”小孩毫不遲疑地答道,語氣非常強硬。我想不到一個小孩的仇恨會是這樣地深!他那聲音,他那態度……他的憤怒仿佛傳染到我的心上來了。我開始恨起他的父親來。  中年車夫碰了一個釘子,也就不再開口了。兩部車子在北長街的馬路上滾著。  我看不見那個小孩的臉,不知道他臉上的表情,但是從他剛才的話里,我知道對于他另外有一個世界存在。沒有家,沒有愛,沒有溫暖,只有一根生活的鞭子在趕他。然而他能夠倔強!他能夠恨!他能夠用自己的兩只手舉起生活的擔子,不害伯,不悲哀。他能夠(www.lz13.cn)做別的生在富裕的環境里的小孩所不能夠做的事情,而且有著他們所不敢有的思想。  生活畢竟是一個洪爐。它能夠鍛煉出這樣倔強的孩子來。甚至人世間最慘痛的遭遇也打不倒他。  就在這個時候,車子到了公園的后門。我們下了車,付了車錢。我借著燈光看小孩的臉。出乎我意料之外,它完全是一張平凡的臉,圓圓的,沒有一點特征。但是當我的眼光無意地觸到他的眼光時,我就大大地吃驚了。這個世界里存在著的一切,在他的眼里都是不存在的。在那一對眼睛里,我找不到承認任何權威的表示。我從沒有見過這么驕傲、這么倔強、這么堅定的眼光。  我們買了票走進公園,我還回過頭去看小孩,他正拉著一個新的乘客昂起頭跑開了。  1934年6月在北京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繁星 巴金:桂林的受難分頁:123

婚姻的三重境界    有人曾問我,健康的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我覺得重要的因素有很多,但是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和諧與寬容。    如果說社會和諧離不開家庭穩固的話,那么,夫妻之間的包容和諒解則是家庭婚姻幸福和諧的根基!    然而,讓每個家庭都做到和諧、快樂、美滿、幸福又談何容易?恰如托爾斯泰所言:“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其不幸”一樣,真的是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    從社會角度講,我們身處的世界是五彩斑斕和富于變化的,它不是一潭死水,雖然有時風平浪靜,但更多的時候卻是“驚濤拍岸,卷起千堆雪”。家庭作為其中的一葉扁舟,又怎能不隨之顛簸起伏?    從人類的性格特質角度來講,就像世界上根本找不到兩片相同的葉子一樣,每個人的性格也都是迥然不同的。或內向,或外向;或沉穩,或開朗;或開拓進取,或畏縮不前。這些不同性格的人組織成家庭,朝夕相處,形影不離,又怎能做到“勝似閑庭信步”?    從家庭背景上說,每個男人和女人所生活的環境是不盡相同的,而不同的環境又會對每個人產生這樣或那樣的影響,這是毋庸置疑的。在這樣的背景下,夫妻間不“相蕩乃成漣漪”才怪!    從受教育程度上說,夫妻間很可能是有高有低、有文有理的,即便是同一所學校畢業的,也可能因見解的不同而產生分歧。久而久之,鍋碗瓢盆就會發生磕碰……    因此,有些夫妻,尤其是女士們,就會被家庭的矛盾、猜忌、流言蜚語所包裹,壓抑得喘不過氣來。    她們或是仰天長嘆:“原來的那個他哪里去了?”或是低下頭愁眉不展,悶悶不樂;或是悔之晚矣地感慨:“早知今日,我寧肯一輩子不嫁!”    于是乎,冷戰者有之,分居者有之,分道揚鑣者有之,反目成仇者有之……    然而,婚姻真的這么可怕嗎?    不!婚姻雖然是一匹烈馬,但智慧女人卻能駕馭有術。她們在婚姻中巧妙化解矛盾,理智地彌合情感裂紋,潛心修煉自己的情商、智商和財商,讓自己盡享愛的甜蜜、持久與醉人的芬芳!    健康婚姻要相看兩不厭    當婚姻“巧遇”生活習性不合時:用包容打造默契    很多女人錯誤地認為:如果伴侶愛我,他的反應和表現,就要和我處處“合拍”,而不是與我的期待背道而馳!換言之,我以怎樣的方式愛著他,他就要以同樣的方式對待我。    但事實上,就像世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一樣,生活中也沒有兩個習性完全相同的人。有些女人卻經常忘記了這之間的差異,很少花費時間和精力,理解和尊重對方的渴望和需求。    于是,生活中就必然地出現了這樣的情形:你最討厭酒精的味道,丈夫卻隔三差五地酒氣熏天;你喜歡潔凈,可他卻老是上床前忘記刷牙洗腳;你喜歡優雅地細嚼慢品,而他卻狼吞虎咽;你喜歡清淡,他卻頓頓麻辣……    這使得夫妻之間充滿了磨擦和分歧,充滿了別扭和矛盾,日常生活中充斥著求全責備、吹毛求疵和固執己見……你們甚至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鬧,兩人雖仍然深愛著對方,卻又都倍覺辛苦。    面對這樣的婚姻,你該怎么辦呢?    要知道,男人有一種天然的傾向:他愿意把畢生的精力都用于所謂的“大事”上,卻往往忽略了生活中小事的重要性。所以,磨合夫妻生活習性的重任,似乎就只能落在女人的肩上了。    婚姻的三重境界    我們來看看婚姻的三重境界:    第一重境界:和一個自己所愛的人結婚。    第二重境界:和一個自己所愛的人及習慣結婚。    第三重境界:和一個自己所愛的人及習慣、還有背景結婚。    我們看到:    處在第一重境界的夫妻,婚姻相對穩固。    處在第二重境界的夫妻,婚姻甜蜜幸福。    處在第三重境界的夫妻,基本上都能白首偕老。    要想做一個成功駕馭婚姻的智者,他一生基本上都要“結三次婚”:    第一次是在飯店里,在親朋好友的恭喜和祝福中,與一個自己所愛的人結婚。    第二次是在家里,兩人經過幾年磨合,互與對方的習慣結婚。    第三次是在家族里,與對方的各類親情結婚。    第二次和第三次“結婚”與第一次相比,有很大的不同。沒有隆重的婚禮,也沒有親友前來祝賀,唯一在場的是雙方的默契。    真正的婚姻,往往都是發生在最后的兩次。    現在好多人結婚兩三年就離婚了,如果仔細地分析一下,就會發現:原因就是沒把自己的婚姻從第一境界推入到第二境界。    婚姻進入第二境界之后,就很少有人把離婚掛在嘴上。在心理上,他們已接受了對方性格中的不足,有的甚至還把對方的這種不足變成自己的一種關懷。    這時的婚姻是甜美和溫馨的,呈現出的最大特點是寬容和互補。    然而,婚姻的溫馨并不能代表婚姻的穩固。穩固的婚姻還需要第三次升華,那就是與對方的各類親情結婚。也就是說,把你對一個人的愛擴展到對他的父母和親友,并且在這種愛中,對婚姻有了智慧的領悟:你的另一半不單單屬于你,還屬于他的父母和朋友,甚至還屬于他自己。(人生感悟  www.lz13.cn)婚姻一旦進入這種境界,也便進入穩定的狀態,想分開都非常難。    婚姻的最高境界:相看兩不厭    有人說婚姻就是婚姻,它可以生出三樣東西:第一是愛情,第二是孩子,第三是煩惱。而愛情只有一個,孩子可以孿生,煩惱則有無數個。    當經歷了愛情的甜蜜與歡樂之后,在婚姻生活中,最具殺傷力或者說破壞力的不是第三者,而是婚姻中的兩個人。    當走過激情,也便意味著我們應該進一步成熟。    婚姻是一局圍棋。雙方的段位越近,棋局切磋的時間就越長。這種段位包含了學識、修養、性格乃至出身等因素。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婚姻是兩個人合作的“事業”,不論兩個人承擔的“股份”是否平等,都應該站在平等的地位上,互相包容、互相忍讓。    婚姻生活中的兩個人就像是時時刻刻地在照著鏡子。鏡子外的他或她看見鏡子中的她或他,或嫵媚迷人,或瀟灑偉岸。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等到兩人都已鶴發童顏,仍互帶微笑地挽著對方的手,看著彼此的滿是皺紋的臉龐,心中仍涌上無限愛意。這種相看兩不厭的情景,我想如果沒有千錘百煉的功底,恐怕難以抵達這婚姻的最高境界吧。    讓我們學會相信愛情,這樣才會久遠,才不會朝花夕拾,曇花一現。真正的愛情是一種親情、友情的結合體,愛情并不代表此刻和過去,而是此生此世,白頭偕老,地老天荒。分頁:123


苗栗地磚凸起爆裂高低不平修復
【桃園地板破裂修補價格公道】 苗栗磁磚爆裂翻修推薦 苗栗磁磚破裂翻新推薦

arrow
arrow

    e62yfb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